江七

给特意跑过来视奸我动态的某些人😇

怎么说呢,,,挺惊讶的

没想到一篇心血来潮的BOT投文能让我莫名其妙沾一身腥还掉了几个马甲。wb和其他地方的,找我马甲有什么必要么?

是,我没去看演出,没那个时间也不愿意为了追星去强求现场。不看现场有罪么?

最后那句话,三人合照,麻乃佳世眼圈泛红,这是在现场亲眼看到的小伙伴带回来的原话。怀疑是我脑补自行发挥的,大概也可以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看过的现场是不是黄粱一梦。

至于说为什么会红了眼眶,各位自行脑补,我也没多说什么,不是么?

投稿有字数限制,也要求平铺直叙不能夹带主观臆断,如果不符合要求我也投不出去。

觉得只写了麻乃佳世单方面付出不公平的,醒一醒,我又不是专门写给你看的,不愿意看就别看。一边感叹所谓的“痴情女子”一边毫无根据地怼着“负心汉”,个人以为大可不必。

没删减字数的我当天就扔在这里了,我一直认为天麻是很有爱的控比。她们的互动是双向的,没有什么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这么一说。我也说过,不敢妄加揣测她们的情谊。

扪心自问,一直是圈地自萌。

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那一百个人的眼中可能也就有一百个原因和结局。

都是自行体会。

用不着拿现场压我,我收周边可能比你入坑还早,花在周边上的💰比你买的票都贵,放下你的优越感,追星而已都傲气给谁看?说的自负点,辛辛苦苦在画的小圈子里产粮我也没对不住谁。

累了,散了吧。


评论(4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